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汽柴油零售价降了近2毛 迎年内较大跌幅

2016-08-06 08:53:0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车主省钱了。8月4日24时,汽柴油价迎来年内较大跌幅。

乌鲁木齐汽柴油零售价降了近2毛钱:93号汽油及0号柴油每升下调0.18元,97号汽油每升下调0.19元。

此次降价后,乌鲁木齐93号汽油零售升单价由5.55元降至5.37元,97号汽油零售升单价由5.97元降至5.78元,0号柴油零售升单价更是跌至五元以下,由5.17元降至4.99元。

此次降价源于8月4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调价通知:汽、柴油每吨分别下调220元和215元。

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的容量估测,此次降价后,每加满一箱93号汽油,将节省约9块钱。

大型物流运输车辆的燃油费用同样减少,根据隆众测算的数据显示,平均每行驶一万公里,燃油费用减少约七百元。

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说,本次调价是年内较大跌幅,也是今年年内第三次下调,以及首次“两连跌”。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秦文平说,下一轮调价窗口期为8月18日24时,根据目前国际油价走势,届时,成品油价格调整预计遭下调或搁浅的可能。

若将此次调价窗口计算在内,国内成品油限价共经历15次调整,其中包括4次上涨,3次下调,8次不调整。

一年前的今天,2015年8月4日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同样迎来下调,且跌幅与本轮调价吻合。

目前,除海南外,国内其他省份的92号或93号汽油都处于“五元区间”,下轮调价之际,国内多数地区92号或93号汽油仍将保持在“五元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