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十三中分校(130 中学)落户城北

2016-07-29 07:51:43 来源: 新疆网

市130中学主教学楼

市130中学校园园区

市130中学艺体楼

对于购置教育地产的业主来说,选择什么种类的地产项目,就是选择了什么种类的生活。优质的教育地产项目,除了提供学区房的位置优势,还要盘活周边的优势资源。

市十三中分校(130 中学)学区划分正式公布

昨日(7 月28 日),乌鲁木齐市第13 中学高新区(新市区)校区学区划分正式公布。

据《乌鲁木齐市2016 年国办初中学校基本校区》的通知,乌鲁木齐市第13 中学高新区(新市区)校区被命名为乌鲁木齐市第130 中学,学区范围为塘沽路以东,湖州路至东站铁路线以西,宁波街以南,东站铁路线以北。

优质资源合理分配促进区域发展

乌鲁木齐市第130 中学的落址,标志着市政府及教育局对优质教育资源进行合理分配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得到落实。该校总面积约5 万平方米,学区覆盖周边3 公里范围,设置了72个教学班,拟招收3600名学生。

同时,该校9 月将首次开办高中班,成为初、高中一体化的中学学校。该校规模是原校区的5 倍,未来2年将建成西北一流、全国典范学校。

据了解,高新区(新市区)辖区内高中学校较少,城北优质高中更少,辖区内学生大多选择天山区、沙依巴克区学校就读。市130 中学建成后,就能满足这些孩子的上学需求。

市130 中学总体布局为4 个片区:主教学区、生活区、素质运动区、生态艺术区,主要有行政教学楼、艺体楼、图书楼、食堂四大主体建筑,还有标准塑胶操场以及校园配套设施。

高新区(新市区)目前已经成为首府乃至全疆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区域之一,辖区内引进了部分世界500 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入驻,此次市政府及教育局将乌鲁木齐市第130 中学的落址选择在高新区(新市区),将极大地丰富和提升该区域教育资源和教学水平,为区域经济、教育、文化事业带来跨越式发展。

家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御园印象业主刘琴红属于较早办理入住的业主,她在小区6 月30 日交房时就拿到了钥匙,现在全家已经开始联系装修公司。听到小区入围130中学学区房,她高兴万分:“政府落实了学区划分,解决了我们的顾虑,现在可以集中精力准备装修的事了。”

“我们一直想让孩子上市第13 中学,无奈没有学区名额。后来知道学校在新市区办了分校,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御园印象。”刘琴红说,“我们从办理入住手续,一直到现在,所有的程序都有条 不紊地进行着。感谢高新区政府及市教育局为我们孩子提供了这么好的教育资源,我们才如愿以偿。”

笔者昨日(7 月28 日)下午在御园印象接待中心现场采访到满心欢喜的业主马晓霞,“其实在5月时,有一些邻居对情况不太了解,抱着怀疑和猜测的态度拉着我去‘维权’。而我认为国家在教育方面是有法可依的,耐心等待即可,所以没有去。”

事实证明,马晓霞的坚持与等待是理性和值得的。“当时买房子时,就是冲着政府有合理规划才下决心的,看来我的想法没有错。”

她还介绍,部分业主买完房以后,由于要选择其他投资方式而要求退房,广汇也依照合同给予办理。

乌鲁木齐频现教育地产代表作

据了解,御园印象是距离市130 中学最近的学区房产项目,穿过马路也只需5 分钟,免去了接送、午餐和监管的问题。

业主买了学区房,解决了孩子取得重点学校的入学资质问题,却还存在距离学校远近、交通是否便利的问题,这两个问题直接决定了家长接送、午餐的金钱和时间成本。只有尽可能多地解决这些问题,才是市场条件较好的房源,也才能为业主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这是御园印象作为专项打造的教育地产项目所秉持的运作原则,能满足学校、业主和政府多项需求,由此构成一条完整“生态链”,才能成长为成熟的教育地产,生生不息。

御园印象小区开发商新疆瑞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针对售后,制订了环环相扣的服务链条。

据了解,公司早在业主办理入住手续时,就已经安排工作人员记下了学区房业主孩子基本信息,并分类整理后存档。如此一来,在今后随之而来的学区房业主开始大批办理孩子入学手续阶段,公司的客户关系服务部工作人员,就可以为业主提供专项服务。

产业融合的发展趋势,使现在产业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资源融合成为很多企业常喊的口号。而作为一个专业教育地产项目,尽可能多地解决学区房业主面临的现实问题,才称得上规划成熟。

御园印象小区为业主提供的服务链条,将地产开发商、业主紧密联结,既是在开发关键附加值,也是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现场除了络绎不绝前来办理入住的业主以外,笔者还注意到,市内有些二手房公司看到小区确定进入市130 中学学区的公示后,似乎嗅到了二手房的商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天都有前来询问的二手房公司工作人员,大多都是想了解有没有合适的二手学区房可收购。

“今天公布了十三中分校学区划分,确定御园印象是学区房了,趁现在多收集些房源信息是关键啊。”市内某二手房公司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