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一装修工走错楼层开错门险被当贼

2016-07-26 08:00:12 来源: 亚心网 作者:石丰森 盛新鹏 张淼淼

日常生活中,不少居民都会将备用钥匙放在门框上、脚垫下或门外电表箱中。近日,石河子市一名装修工人装修房屋时,因认错门牌号误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楼上居民的房门,差点被当成窃贼扭送警方。

“我开错房门,被当成小偷了,需要你们来给我证明清白。”7月19日9时许,石河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幸福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民警赶到报警地看到,某小区2单元3楼一户居民家门口,一名男子正拉着“小偷”。经询问民警了解到,报警人是装修工,前来装修这栋楼2单元2楼的房子,房东交代钥匙放在了门框上。“因这栋楼楼层的牌子丢失,我错上到2单元的3楼,按房主所说在门框上没找到钥匙,我想房主是不是记错了,一番搜索后,在旁边的配电柜上摸出钥匙打开了门。”报警人说,他开门时房主回来了,房主误以为他是小偷把他抓住了。

随后,民警联系到了2楼房主,证实了这位装修工的身份,这场误会才得以消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