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东绕城高速新增连接线专门“服务”货车

2016-07-26 07:43:0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郭玲

一条为货车“服务”的道路正在乌市米东区铁厂沟路段建设,这条路承重力强,桥梁全加固,将成为米东区的能源大道。建成后,米东区市区道路将“难觅”大货车。

据了解,新增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化工工业园互通立交连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米东区化工工业园纬九路与经五路交叉口(即铁厂沟互通收费站),终点位于米东区芦草沟村六队,接X007线,路线总长11.301公里。计划10月竣工。

为保证重型货车不对道路破坏严重,该路段水稳达到36厘米,比普通道路高出近1倍,承重力更强,同时还对原路中桥进行拆除重建,以满足重型车辆的通行。

“该路段有多家矿场,每天途经的货车很多。这些货车进出都要经过市区道路,对城市道路破坏较为严重。此次新增此段连接线将与东绕城高速相连,货车可直接上绕城高速,不再经过市区。”该项目部总工皮方说,同时,项目建成后将为沿线3个乡镇农民到米东化工工业园区务工提供交通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