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陕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快速回升

2016-07-25 07:44:2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杨一苗

记者从陕西省统计局了解到,上半年陕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快速回升,西安房地产投资占比增至72.2%。

2016年上半年,陕西房地产开发企业完成投资1170.63亿元,增长7.0%,增速比一季度提高3.5个百分点,比2015年提高4.2个百分点,比全国上半年平均增速高0.9个百分点,今年以来首次超过全国平均增速。其中,上半年西安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为2.5%,比一季度增速回升1.3个百分点。

目前,陕西省房地产销售市场回暖,增长趋势明显。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1287.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6.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