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男子称项目经理虚构工程骗15万保证金后失踪

2016-07-23 08:23:3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郭玲 通讯员 陈铁军 张雍

虚构工程项目,与承包人签订合同骗取保证金15万元。近日,乌鲁木齐新市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该案,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柯某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0元;其的违法所得继续予以追缴。

2014年8月,柯某谎称是湖北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分公司项目经理,主管该公司在乌苏某小区的工程,取得倪某的信任。

2014年8月24日柯某用伪造的某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公章,在乌市北京路一旅馆内与被害人倪某签订了一份关于乌苏某小区住宅楼、商铺的建设施工劳务分包合同,收取倪某15万元保证金。之后倪某便联系不上柯某。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柯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合同过程中,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15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合同诈骗罪。依照刑法规定,应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存在,指控的罪名及适用法律正确,法院予以采纳。被告人柯某归案后自愿认罪,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法院量刑时可酌情从轻处罚。(以上均为化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