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至新疆和田首条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6-07-23 08:22:0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于涛

22日15时40分,随着天津航空GS7839航班缓缓降落在新疆和田机场,标志着天津至和田首条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天津航空公司介绍,天津至和田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去程GS7839航班,8时25分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5时40分到达和田机场;回程GS7840航班,17时10分从和田机场起飞,23时40分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往返均经停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1个小时。

天津援疆总指挥张伟说,此次天津与和田实现直航,对进一步促进两地在“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交往、交流和交融,助力天津援疆事业及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