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热点区位楼盘再受瞩目 前海中金公馆亮相海淀

2016-07-23 08:36:4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当前,房地产市场销售依旧看好,不少楼盘纷纷亮相。在北京,占据优势地段区位的楼盘备受瞩目,形成众多高端项目争霸京城的局面。

7月21日,前海中金公馆样板间开放。项目位于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地段,光是凭借这个,相信就已经能够让人们感到项目的区域和投资价值。同时,项目周边还有如微软等世界百强企业作为邻居。

除了区位优势,学区资源成为这里楼盘的重要价值。据了解,在前海中金公馆周边2公里半径内拥有30余所学校,与重点学校八一学校仅一街之隔,直享学校学籍。

据了解,从2000年开始,政府便已不再批准中关村住宅项目,此项规定让70年产权的房子成为了区域内的臻稀资源。据项目方介绍,目前前海中金公馆主推60-136平米一居至三居精装现房,不仅满足了置业落户的政策,更让人们享受到了学区的各种利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