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保温层碎裂坠落 咋一直没人来修

2016-07-22 07:00:25 来源: 新疆网 作者:实习记者殷嘉 记者刘薇

7月21日,广汇桥下新疆二建家属院大门右侧,2号楼5层和4层中间的外墙保温层鼓起,已有部分外墙皮碎片坠落,为了防止保温层掉落砸中过路居民,团结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在地上设置了围栏。

“保温层碎块从5楼掉落太危险了,我拨打12319都两周了一直没有人来修,只是说应该找物业用维修基金维修。”住在该小区的孙先生又去找了物业。

“物业是新入驻新疆二建家属院的,通过查询小区并无维修基金。”乌鲁木齐源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小区物业给出了这样一个回复。

该公司物业管理员宋英丽说,“外墙保温层掉落是老旧小区遗留下来的问题,当时是由单位出资建设外墙保温,现在该单位已经解散,不应该由新物业承担所有的费用,所以只能小区居民集资维修,但大家都不愿出钱。”

而小区的居民们则认为,物业让自己掏钱修是不合理的。

对此,乌鲁木齐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科工作人员表示,维修基金用完后,如果房屋公共部分需要维修,应该由业主平摊维修费用,业主可以将维修费用统一交给物业公司,再由物业公司缴纳至乌鲁木齐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存科,经鉴定和勘察后进行维修。

目前,团结西路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正在就此事与住户沟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