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五部门“治”水 八钢南立交桥附近水患有望解除

2016-07-22 06:59:25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马婷 通讯员王能福

7月21日,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牵头,公路、路政、交警、 经开区(头屯河区)农牧水务局、西缘产业中心五部门联合“治”住乌昌快速路辅道八钢南立交桥附近浸泡公路的“祸”水。

自治区公路管理局总工办工程师徐庆说,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将在西缘产业中心跑水口处修建引水管涵,将农业浇灌余水引离乌昌辅道。工程预计20天完工,届时车辆可放心通行。

据了解,乌昌快速路八钢南出口,Z415线向南300余米,有一片7000多亩农业用地,由头屯河区西缘产业中心经营,因采取漫灌方式灌溉农田,致使浇灌用水经常跑冒,直接流入乌昌快速路八钢南立交桥下及辅道附近,该处路面受浇灌用水长期浸泡,导致路基泡软,路面坑槽现象突出,积水严重,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诸多不便。

乌鲁木齐公路管理局牵头解决这一“顽症”。7月20日、21日连续协调相关部门联合实地勘察现场,并针对如何根治头区西缘产业园农用浇灌用水经常决口流入乌昌辅道八钢南立交桥下路面,造成积水浸泡路基这一顽疾,进行了现场协商。

经协商,达成了具体解决问题的施工方案,经开区(头屯河区)农牧水务局及头区西缘产业中心负责排放水引入西侧闲置地的协调工作及排放水渠流经新捷燃气母站外墙的协调工作;公路部门从西缘产业中心跑水口处新修一处管涵,将农业灌溉余水通过管涵引入西侧闲置地;路政及交警部门协助做好与新捷燃气母站的协调工作和施工期间施工作业区社会车辆的疏导与分流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