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升城市景观环境 乌鲁木齐打造8条示范街

2016-07-21 07:17:39 来源: 新疆网 作者:张莉

今年,乌鲁木齐市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将打造8条示范街。工程预计8月底前完工。

20日,记者从市环整办获悉,在巩固提升原有特色街的基础上,今年各区县选择一条街道,共打造8条示范街,分别为天山区碱泉三街、沙依巴克区揽秀园西街及西北路连接段、高新区(新市区)天津南路、水磨沟区水磨沟路、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苏州路西延、米东区馨香街、达坂城区文泰路及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南溪南路。

“示范街工程为今年环境整治工作中城市景观环境提升三大工程之一。”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处长李俊说,将重点从洁化、绿化、亮化、序化、美化五方面,打造立体性、全方位的示范街工程,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效果。工程涉及修补道路、规范广告牌匾、亮化及靓化灯光照明、增加绿化面积等。施工改造将保障机动车道、人行道宽度。

以天津南路示范街为例,该街沿线多商户、餐馆,道路行车状况好,但地砖缺损较严重,绿化现状仅创业大厦附近较好,且一号街对面建筑外围色差较大,整体杂乱,为本次整治的重点。整治后将达到绿化生态化、园艺化、精细化标准,同时,增设人行道路灯、划分出百个车位缓解停车难。

据了解,目前已有6个区的“示范街”项目进入设计阶段,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