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九家湾立交完成主桥拼宽

2016-07-21 07:09:11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文/记者 许倩 图/记者 马元

经过一周吊装施工,乌市九家湾立交主桥顺利完成拼宽,形成双向6车道且两侧设有人行道的桥面。九家湾立交上下行道路封闭的内侧车道也已恢复通行(下图)。

昨日,在九家湾立交节点改造项目施工现场,除了立交东南角的匝道暂时不具备施工条件外,其余3个角内的5条匝道都已完成路基施工,能清晰看出匝道走向。

“现在开始主桥桥面铺装等附属工程,预计25日前后桥面就能铺装完成。”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家湾立交节点改造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姚超军说。

九家湾立交节点改造工程是乌市今年百件实事之一,作为高铁片区的进出通道,纬九路与西外环互通可加强高铁片区与市区的联系。预计整个项目将于8月25日前后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