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半年新疆地税收入401.76亿元

2016-07-20 13:25:02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宁艳

今年上半年,新疆地税系统累计组织各项税费收入401.76亿元,同比增长5.2%。建筑业增量贡献超六成,成为税收增长的重要支撑。

19日,自治区地税局总经济师李建飞介绍,今年上半年,全疆地税系统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累计减免税款104.4亿元,占入库税收收入比重的28%。

从税种结构来看,营业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是增收主力。从行业来看,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全面推进,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增长60条措施的作用,上半年新疆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基础设施及重大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固定资产投资逐步回升,建筑业税收完成73.78亿元,同比增长19.1%,增收11.82亿元,增量贡献为63%,成为税收增长的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