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昌有望开展电气化轨道交通

2016-07-20 07:45:5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首席记者 刘书成

乌昌居民间通行有望新增一种交通方式:电气化轨道交通。

7月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网站公布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及:新疆为促进新能源电力市场消纳,有望在乌昌间开展乌昌电气化轨道交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乌昌电气化轨道交通前期研究论证。

据了解,当前自治区电力消纳形势严峻,弃风弃光限电问题逐渐凸显。自治区出台措施,是要把弃风、弃光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促进新能源持续健康发展。

《实施意见》提出,根据电力供需形势和市场消纳能力,合理把控新能源项目开发节奏、发展速度和建设规模。未列入国家年度实施方案,各地不得核准或备案项目;弃电比超过20%的区域,不得申报下一年度项目开发建设计划。

2016年不再新增疆内自用风光电年度开发建设计划。

截至 6 月底,全疆风电投产规模 1700万千瓦、光电投产规模877万千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