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新增3家4A级景区

2016-07-20 07:41:44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小宓

7月19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了解到:新疆3家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相关各地、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新疆农业博览园、温宿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叶城县宗郎灵泉景区3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特变电工总部科技研发基地、新疆车师古道景区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为国家4A、3A级旅游景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