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丝路花雨啦啦宝贝复赛在万科四季花城开赛

2016-07-20 00: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7月16日,万科四季花城营销中心全天热闹非凡,由一品天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丝路花雨啦啦队携手万科·四季花城共同打造了一场乌市首次高端泳池PKshow在这里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选手们对青春、运动、健康、时尚的理解,以及个人才艺的呈现,选拔有激情和智慧的拉拉队,向社会传递积极健康的运动文化。

本次海选活动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乌市各大高校,涉及新疆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等在内八所院校,经审核,此次海选参赛选手共50名,分为五组展示。比赛期间,除每位选手个人展示一分半左右的舞蹈外,新疆丝路花雨啦啦队的十二位啦啦宝贝们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场、闭幕以及组间休息舞蹈展示。

经海选初次选拔,新疆丝路花雨啦啦队复赛于2016年7月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万科·四季花城盛大开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时长2个小时,参赛选手34名,最终角逐五名选手晋级决赛。

整场比赛经选手赛前抽签,分为两大阵营。分别是由新疆丝路花雨啦啦队队员吕青青、陈雅熙带领的“青春无畏,唯舞独尊,谁与争锋!“的TOP战队,以及由新疆丝路花雨啦啦队队员孙杨、张娜带领的“霸气早成、英雄我属”的KILLER战队,两队分别展示自己编排的团舞秀,引爆全场。

双方战队分别进行泳装秀,向观众及评审团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评审团对选手总体形象进行打分。TOP战队别出心裁,将泳装秀大变维秘秀,霸气侧漏的泳装加上巨型翅膀,无疑使大家印象深刻。

随后,两大战队分别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个人才艺展示,不仅要求选手自身的舞蹈秀引爆全场,双方队长在选人对战上更是绞尽脑汁,田忌赛马般的出场,以及队长们介绍自己战队出战及应战队员的言语角逐,更是让现场火药味十足!

34位选手各尽其能,年龄最小的15岁,较大也不过20出头,其中还有不少少数民族选手,时而性感泼辣,时而可爱动感,更有民舞精灵大玩穿越,现场惊喜不断,一浪嗨过一浪。首轮两个战队的车轮战结束之后,由以上20位专家评审现场投票选出全队晋级的队伍,而剩下的一队将进行1分半的SOLO展示。

在欣赏过由一品天姿舞蹈艺术中心少儿舞蹈班的小宝贝们的拉丁展示后,评审团最终决定TOP队全队15名队员顺利晋级决赛,KILLER队全体成员则进行1分半的SOLO展示。展示结束由现场所有的观众作为大众评审就在随机SOLO后通过新疆万科官方微信投票链接现场投票选出前5名获得票数较高的选手晋级。

最终获得晋级决赛的2016-2017赛季丝路花雨啦啦队22位选手直接选送全国比基尼小姐大赛新疆赛区前50强,决赛最终获胜的选手将代表大美新疆站在CBA新疆男篮及WCBA新疆女篮站在赛场上为新疆的儿娃子丫头子加油助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