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苏州路一小区突发火灾 私家车挡道耽误灭火

2016-07-19 07:56:23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董潇涵

18日凌晨4时许,区一建家属院12楼5单元门前堆放杂物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多家住户房屋损毁。

方位图

18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周边围观了众多群众都在纷纷议论此事。事发单元楼门前,侧翻一辆拉拉车,车上杂物都已烧焦,残 留未烧完的废纸壳、塑料袋、木板的痕迹。左侧1至6楼墙体已被熏的一片漆黑,1楼2楼塑钢窗被烧融化,玻璃也已破裂,受损最为严重。

家住5单元101住户李先生说,昨晚他一人在家事发时还没有意识到,突被楼下很多人的说话声吵醒了。醒来后,就看到受损卧室窗户劈里啪啦的响,起身发现着大火了,衣服鞋子都来不及穿拿起盆就开始接水救火。

“幸好发现及时,不然大晚上的大家都在睡觉,后果不堪设想。”市民王先生说,他下楼时,满楼道都弥漫着浓烟。

据4单位6楼住户姚女士介绍,火正向2楼蔓延,消防队员就及时赶到了,但是从小区门口到火灾事发地的消防通道被堵,延误了救火时间。最终消防车停在了距离事发单元楼约50米外的地点。

“小区私家车乱停放,消防车进不来,最后停在好远的位置,拉管子的时间就耽误了灭火。”姚女士说,最终20分钟不到火就扑灭了。

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