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居民路外墙水泥开裂 居民担心掉下来伤着行人

2016-07-19 07:54:5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王宗萍 喻义昌

楼体外墙鼓起的水泥,像一个有孕在身的大肚子,一部分本应该与墙体紧紧贴合的水泥,也张开了嘴。虽然还没有往下掉水泥块,但这块鼓包的水泥就在自己卧室阳台附近,每天抬头都能看到,这让住户李女士很慌张。

“看着那块墙皮,我整天都提心吊胆的。”昨日(7月18日)上午11时,家住乌鲁木齐南站2街35栋6楼的李女士地说,楼下又是停车,又是行人的,如果水泥哪天不小心脱落下来,万一砸到人头上,或者把人家的车给砸坏了可怎么办?

李女士家的房子建于1985年,她与丈夫搬到这个房子也有多年了,大概是从前年开始,他们发现位于六楼就是自家卧室阳台附近楼 体水泥开始张嘴,刚开始也就一点点面积,现在是面积是越来越大,尤其看到那些刮风楼体上外墙上掉东西砸伤行人的新闻之后,每到刮风和下雨的天气,她和丈夫 就不由自主地紧张。

记者站在李女士的卧室的阳台窗户看过去,楼体上水泥裂开很明显。上到该楼楼顶,从上往下看,那些鼓包的水泥有的已经离墙体有6、7厘米的样子,面积大约是2米X0.8米的样子,记者用手一碰,感觉这些水泥里的颗粒状的石灰碎片就会掉到鼓包的水泥中。

李女士家所在的35栋,是很多行人通行的必经之路,而且该小区离火车南站比较近,走路也就四五分钟的样子,很多外埠车辆就停在 这个小区。“有时候早上8点,就有民工在楼下坐车。”李女士说,看到他们站在楼下,提着行李,自己就会劝他们别站楼下。昨日上午,一辆上午车驾驶员打开车 门,头和身体都在车外休息,停在楼下,李女士赶紧提醒那位驾驶员注意楼上的水泥块。

“真是吓一跳。”驾驶员说,自己是排名前列次在那个位置停车,停车之前还真没有注意楼上那块鼓包的地方,等自己抬头一看,真是有些后怕了。驾驶员开着车去其他地方找停车位了。

李女士说,针对这个外墙水泥鼓包的问题,自己两年前就去找过负责小区物业的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房产公寓段乌西综合车间乌南 综合工区做过登记了。昨日上午12时记者再次与李女士来到了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房产公寓段乌西综合车间乌南综合工区相关负责人说, 他们之前不知道谁 给李女士做的登记,他们没有收到信息反馈。但是他们决定当天下午就安排工作人员去把那块鼓包水泥处理掉,消除让人担心的不安全因素。

记者发稿时得知,目前那块墙体鼓包的水泥已经被处理完毕。李女士说,压在自己心头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