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八路段分时段停气

2016-07-19 07:46:41 来源: 新疆网 作者:李宁艳

因配合城市道路建设施工及部分燃气设施维修改造,今日起以下路段将陆续停气施工作业,请沿线居民提前做好准备。

7月19日22时至20日9时,青峰路、过境公路(奇台路至青峰路)、规划一路和二路沿线用户将停气。

7月19日13时至17时,天柱山路的国税小区将停气。

7月19日23时至20日8时,苏州路(银川路北延至鲤鱼山路)将停气。

7月21日23时至22日8时30分,新医路沿线用户将停气。

7月21日23时至22日8时,南湖北路(朗月星城至河南东路)将停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