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起乌鲁木齐无证处置建筑垃圾较高罚10万

2016-07-18 07:45:36 来源: 新疆网 作者:张莉

今起,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的单位将被处以较高10万元的罚款。

1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渣土管理所获悉,为了打击无证营运、私拉乱倒、扬尘污染的渣土运输单位,乌鲁木齐市重拳打击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的“黑工地”、“黑公司”,确保清运建筑垃圾的公司有标准、清运车辆不违规、建筑垃圾不乱倒等。

16日零时,在水磨沟区观园路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后方工地,8辆拉运建筑垃圾的车辆被执法车堵在工地。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些车辆没有办理清运登记证,该工地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

执法人员联系了建设单位,明确排名前列主体是建设方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称,会和承包单位一起接受调查。该案件已移交市行政执法支队处理。

“检查中如果没有办理清运登记证的车辆将处以1000元~2000元罚款,未办理核准证的施工方较高处以10万元处罚。” 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渣土管理所主任吴新林说。

自7月1日起,全市共检查施工工地51处,发现违规工地12处,其中4处工地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手续。检查清运车辆310余辆,发现违规清运车辆80辆,7辆未办理清运许可手续暂扣停车场,76辆移交行政执法支队接受处罚。

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曝光台

1.新疆融盛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沙区西城街乌市四十一中分校操场平整工程;2.新疆恒兴昌投资有限公司喀什东路东方智慧园二期工程1区-4 区地基开挖工程;3.新疆万洲工贸有限公司迅达通空港物流基地地基开挖工程;4.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仓房沟路建筑机械厂院内彩云

名邸商住小区一期47#楼地基开挖工程以上违规工地由市行政执法支队按规定进行了行政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