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乌鲁木齐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工率达97%

2016-07-15 07:53:0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刘书成

三屯碑路西延工程,新建高架桥已完成主桥桩建设……这些乌市2016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目前开工率已达97%,较去年同期提高8.33个百分点。

7月14日,记者从乌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年初,乌市确定了445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包括高铁综合服务中心、古牧地河景观改造以及多项大型工业产业项目等。截止目前,开工率已达97%,较去年同期提高8.33个百分点。

目前,综合保税区海关、国检办公楼、联检大厅工程已完成投资总量的98%,综合楼1-4层装修和广场工程主体、地下停车场20日前完工。保 税区内部南北两区市政、机动车道(含巡逻道)已全部完工,卡口及监管设备、海关集拼库、查验库和监管库、围网也已全部完成,下穿乌奎联络车道整体工程计划 20日前完成。

民生项目中,天山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经开始安置楼的建设;产业项目中,南车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已完成主体厂房建设;交通项目中,三屯碑路西延工程,新建高架桥已完成主桥桩建设等。

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阿里木江·买买提依明介绍,目前,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已初步完成2017年的重点建设项目筛选,8月底将完成明年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这也比往年加快了2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