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追忆未曾走远的青春重温逝去的青春记忆

2016-07-13 11: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遥远的路程昨日的梦以及远去的笑声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

青春是不老的歌,永远在我们心中浅唱,永远在我们心中执着,远去,但不曾逝去。相信梦想还在那里。

光阴漏过指缝,青春浸染年华,恒大金碧游戏将于2016.7.16-7.17 (周六-周天)举行追忆青春年代秀,活动期间到场客户可以享受参观记忆中的老物件,重温儿时的欢乐游戏,并有精美奖品相送。

追忆似水流年,在恒大与青春相逢

1、年代秀-年代留影墙:活动期间,恒大金碧游戏追随记忆的脚步,举办60/70年代留影墙,唤起年轻回忆。大孩子们,一起来恒大寻找美好的记忆吧。

2、年代秀-经典游戏大作战:趣味抓钱机、棉花糖机、跳舞机……这些风靡全国的经典游戏,对于早已为人父母的“大朋友”来说,至今仍历历在目。活动期间,恒大带各位一起穿越回童年,找寻儿时的乐趣,完成所有游戏并用时最少者,还将获赠精美怀旧礼品。

3、年代秀-记忆中的美食:活动期间,完成指定游戏客户,即可赠送大白兔奶糖一袋。

每个人都会怀念自己的青春时光,它像一道阳光,猝不及防,欢笑的余温让人眷恋向往。恒大金碧游戏引领你回到过去,回到记忆,重逢最美丽的时光。

恒大金碧天下滨湖商业街30-140㎡大商业中的稀缺人气旺铺,认购活动现已启动,正逢恒大二十年钜惠盛典,恒大金碧天下滨湖风情商业街特推出低至4折大优惠活动,享受大商业中心滚滚人流带来的商业价值,更有恒大集团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的财富保障。跟着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享受大社区旺铺,统一运营,抢占青湖新区财富原始股。

据了解,商铺4折特大优惠活动仅限本周,有意向的客户请欲购从速,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