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维拉莊园推介暨内部首开认筹36套圆满成功

2016-07-13 10: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0日下午18点,金科股份新疆地产公司首府一号作品——金科·维拉莊园产品推介暨内部认筹活动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昆仑厅盛大举行。金科股份新疆公司总经理黄伯伟、金科股份新疆公司副总经理石勇、金科股份新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韩宏伟、金科股份新疆公司策划主任刘飞、乌鲁木齐十余家主流媒体、金科业主及准业主、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黄伯伟总经理就金科品牌、金科产品系、金科物业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也将金科股份新疆公司目前在新疆开发的项目:金科·维拉莊园、金科·廊桥水乡、金科·中亚商贸港、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逐一进行简单介绍。策划主任刘飞详尽解读金科股份新疆别墅升级之作金科·维拉莊园并宣布认筹优惠信息。至此金科·维拉莊园全疆诚意登记正式拉开序幕。

金科——美好你的生活

金科股份18年峥嵘历程,18年开拓创新,荣获中国地产、中国物管双10强、财富中国500强、中国住宅专业全国排名前列、中国物业住宅服务质量全国排名前列等众多殊荣,已成功进驻39个城市,全国累计开发项目115 个,获得了全国逾120万的金科业主的一致好评,可谓战绩耀眼,是中国地产界不折不扣的领军企业。金科股份新疆公司总经理黄伯伟致开场词,从金科品牌发展历程、金科品牌落地新疆战略、金科新疆公司产品布局进行了全局性的讲解并表达美好祝愿,为金科股份新疆公司发展布局指明方向,就金科2016年集团品牌战略转型升级,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从住宅建筑商转变为生活服务商,只为美好你的生活。

别墅之上是莊园——金科·维拉莊园

别墅之上是莊园——金科·维拉莊园位于高铁新区核心处,距离高铁站、大小绿谷、万达广场、市一中分校、实验小学等5-10分钟车程,甄选苏州西路生态宝地,依城市浅山一脉,15°坡嶺而建,俯仰疆山;近白鸟湖原生湿地、大小绿谷3大生态公园,接王家沟生态绿廊……揽“云、峰、林、雪、田、园、水”自然景胜;以12大绿色健康科技系统,首著首府“恒湿恒氧”绿色原墅。宽邸阔景,别墅仰望,180-240㎡庭院联排、300-360㎡院落双拼,面宽较高达8.1米;园起院落,花叠花香,疆山如海,以荘园靠岸,秉承金科园林“生态化、共享化、互动化”造景,以自然名义,镌刻莊园经典。

金科·维拉莊园,为尊重生命资产的峰层人士,奉献一部从空间到园林,从环境到室内空气都精心挑剔的莊园高贵生活。

至此金科·维拉莊园全疆诚意登记正式拉开序幕。联排:交10万元抵20万元,双拼:交10万元抵30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