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2万余套住房享受1.47亿元契税补贴

2016-07-09 07:56:56 来源: 新疆网

乌鲁木齐市地税局数据显示,今年3月至5月乌市共有20756套住房享受到了契税财政全额补贴,累计补贴1.47亿元,平均每套住房财政补贴资金达到0.71万元。

近日,自治区住建厅、财政厅等八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的通知》,出台15条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对全部住房消费实施财政全额补贴,减轻老百姓购房负担。

契税补贴新政策较去年优惠力度更大、优惠范围更广、优惠时间更长,一是契税全额补贴,二是补贴范围扩大到二手住房,三是优惠时间延长3个月。

今年3月至5月,乌鲁木齐市地税局住房交易开具契税完税凭证20756份(其中新建商品住房8017份,二手住房12739份),合计缴纳契税1.47亿元(其中新建商品住房9741.02万元,二手住房5026.54万元),平均每份完税凭证缴纳契税0.71万元。

据悉,15条化解房地产库存措施优惠政策将一直到持续到今年年底,无论是购买新房、二手房契税均可享受财政全额补贴,普通百姓购房可享受更多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