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啦!7月13日-14日乌鲁木齐这些片区要停水

2016-07-09 08:00:11 来源: 新疆网

因配合三屯碑路西延道路新建工程(三、四标)建设需改迁三屯碑路DN1200mm、DN1000mm供水管线,水业集团计划于2016年7月13日10:00至7月14日10:00(北京时间)进行迁改管线的碰头施工工作。

届时燕儿窝路、新华南路、新华北路、胜利路、 解放南路、和平南路、和平北路、金银大道、巴哈尔路、羊毛湖路、健康路、东环路、龙泉街、东风路、赛马场路、新民路沿线用户受此影响停水,大湾南路、大湾 北路、东大梁西街、青年路、五星北路、建国路、光华路、东后街、中山路、人民路、新民东街、新民西街、犁铧街沿线用户水压降低。

施工期间如遇天气变化或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施工结束后水压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因停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用户相互转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