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吉市PPP项目集中推介26个项目 总投资140亿元

2016-07-09 07:59:35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陆玟婷

7月8日,记者从昌吉市PPP项目推介会上获悉,昌吉市集中推介26个项目,总投资140亿元。

据了解,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是指政府通过特许经营协议,授权社会资本投资建设、运营或管理基础设施及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并向社会提供公共产品或服务的投融资方式,也是目前我国大力倡导的一种全新投融资模式。

昌吉州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成辉告诉记者,推广运用PPP模式,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引擎,也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一次体制机制变革。

李成辉表示,昌吉市将以建设“全疆现代制造加工业基地、活力创新和生态宜居的‘花儿昌吉’”为目标,大力实施“两清两美一绿”行动,全力打造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先行区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

据悉,昌吉市面向全国推介6大类共计26个项目,包含15个重点推介项目和11个一般推介项目。其中,基础设施类项目6个、公共服务建设类 项目7个、交通运输类项目4个、水利建设类项目4个、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类项目5个。昌吉市截止目前落地项目2个,完成投资10.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