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珠江路立交改造后部分河滩路将变双向10车道

2016-07-06 08:23:48 来源: 新疆网

7月7日零时起,由于乌鲁木齐珠江路立交桥将开始主桥中间的下部结构施工,河滩路中间约160米长的四个车道将临时封闭至7月底。期间,两侧慢车 道和拓宽的辅道将恢复双向6车道的通行。8月底珠江路立交改造完成后,广汇立交桥至啤酒厂处约940米的河滩路将被改造为双向10车道。

5日,亚心网全媒体记者在珠江路立交改造施工现场看到,河滩路东侧的辅道已经完成了新建工作,并且画上了清晰的标志标线;西侧辅道也已经改建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清扫整理,为7日零时的放行做好准备。

“7号以后我们要对珠江路立交桥中间的两个墩柱承台施工,需要腾出足够的施工作业面,所以要暂时封闭河滩路主路两侧的快车道和行车道4条车 道。25日前后会进行主桥梁板的吊装,预计7月30日将会解除封闭。”天津天佳市政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珠江路立交节点改造项目总工张常谋介绍说。

据悉,为了确保河滩路的通行,封闭前施工单位已对河滩两侧的辅道进行了一系列的新改建工作。河滩路主路中间封闭期间,河滩路仍具备双向6车道的通行能力。同时,考虑增强珠江路立交节点的交通能力时,施工单位还按设计对部分河滩路进行了扩宽改造。

“珠江路立交节点改造完后,广汇立交桥至啤酒厂段约940米的河滩路将由原来的双向6车道扩宽为双向10车道。因为珠江路立交改造正是为了解决沙区和天山区交通不畅的问题,在解决珠江路桥的通行能力时同步扩宽河滩路才能起到更好的改造效果。”张常谋说。

珠江路立交桥节点改造工程是今年乌市百件实事之一,工程计划投资1.4亿元,预计8月底完工。实施改造后,全段长度940米的珠江路立交桥体宽度将从33米扩展到46米,由现在的双向4车道拼宽为双向8车道,桥面两侧还设有专门的人行道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