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宝能城超高层建筑“底座”浇筑完成

2016-07-05 10:5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近72个小时连续施工,新疆宝能城项目5栋超高层建筑集群中1-01#办公楼底板浇筑近1万立方,近1000辆混凝土搅拌车(车次)投入本次浇筑工程中。

底板相当于建筑的“底座”,位于桩基础和上层建筑之间,起到承托、支撑的作用。新疆宝能城超高层建筑群由5栋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组成,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此次完成底板浇筑的1-01#办公楼高度为253米,建成后将成为乌鲁木齐新的地标建筑。

新疆宝能城宏建200万㎡城市商业新中心,新疆宝能城内部配套国际潮流Shopping Mall、新疆排名前列室内海洋馆,新疆排名前列室内真冰场,国际一线宝能院线,新丝绸之路演艺剧场,儿童欢乐嘉年华等城市高级娱乐休闲配套,引领乌鲁木齐乃至新疆及中亚地区高端、时尚生活新方式。

作为高铁区核心桥头堡项目,宝能城涵盖双重点学区阳光宅、高铁明星铺、铂金S公寓、5U写字楼,5O级环球总部中心以及五星级酒店等丰富业态。其中5U写字楼,以200~1200㎡跨界商务空间,12米挑高超五星级酒店大堂, 7部锋速电梯直达,万余席停车位,水、电、气独立到户,1000㎡绿色休闲空中氧吧,更与五大中心共造新生代投资巨星。高铁明星铺,以紧邻大商业、超强明星业态强势入驻、70%高占比自持运营等优势,已然成为高铁区财富明星。

2014年宝能城落地至今,已先后与新丝路旅游集散中心、新疆金融产品交易城、新疆摄影行业协会、宝能教育(唯致国际双语学校)、宝能商业有限公司(明星商业业态)、莱华国际酒店、佳适尚品酒店签约落地,至此新疆宝能城已成为集全龄段教育、一站式消费体验、国际金融交易为一体的城市商业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