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丽景中央城用品质保证好房子值得信赖

2016-06-29 11:4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军军

近年来乌鲁木齐房地产市场的激烈厮杀,促使2016年楼市大批住宅项目群雄并起。在这场王者之争的乱战中,丽景中央城以位置优势和精工品质,成为住宅优质之一。

本期访谈邀请水磨沟区热门项目丽景中央城营销总监刘斌先生,探讨乌鲁木齐楼市发展,并展开了解丽景中央城较新动态。

【采访对象】丽景中央城营销总监 刘斌

【采访时间】6月20日

【采访地点】水区立井街与东外环交汇处丽景中央城营销中心

以下是现场图文实录:
焦点编辑:根据公开的数据,今年前五月乌鲁木齐住宅市场“成绩单”还算不错,丽景中央城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刘斌:我们一个月的销售套数在80到90套,销售金额在6000万左右,因为项目属于棚户区改造工程,不参加商业住宅成交排名,所以很多人不了解我们的销售情况,根据了解丽景中央城销售可以排进全市前十。五月份项目签约91套,成交总金额6480万元。

焦点编辑:丽景中央城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取得这么好的销量和市民的关注,有什么独特优势吗?

刘斌:排名前列点肯定是地理位置优势。买房最重要的是‘位置,位置,还是位置’。丽景中央城位于东外环与立井街交叉口,坐拥南湖片区和会展片区;紧临东外环和南湖北路,交通便捷;又拥有千亩明珠生态公园、野马硅谷公园及多个市政公园,更有市政新地标——政务中心;在医疗资源上,这里拥有大型医院配套;在教育资源上,区内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全龄段教育配套。

第二点价格亲民。作为一个80万方的大盘,目前项目的均价在6500元/平米,相较于周边的源凯排名前列城、中天博朗天御等几个楼盘低了1000元左右每平。

最后一点就是品质保证。在供货量较大,竞争较为激烈的乌鲁木齐市场环境中,呈信丽景坚持把产品做的更精细,更符合购房者的现实需求。我们希望做出来的产品能够得到时间的检验,能够经得起消费者的挑剔。呈信丽景在乌鲁木齐已经开发了鸿瑞豪庭和呈信铂晶湾两个项目,口碑非常不错。而丽景中央城项目更是结合地势地貌设计园林景观,从项目东面山景公园上引活水,设计人工瀑布,流过每个楼栋,汇集到小区中间形成喷泉。引进15年以上的成品树木,业主在入住时就能直接享受别墅级绿化。

住宅楼方面,楼体外立面一到四层是干挂大理石,四层以上是保温一体板。窗户则采用三玻两腔断桥铝合金窗,静音,隔热,保温。玻璃是写字间标准用材,可以阻隔99%的紫外线,也可起到天然的玻璃幕墙效果,增加住户私密性。完全防火的钢铁装甲防实木门、西子奥的斯高速电梯、酒店式精装大堂等都保证了楼盘的品质。

焦点编辑:丽景中央城除了市政配套,自身都有哪些配套,来满足业主的日常需求?

刘斌:我们项目由超20幢高层住宅,2幢酒店及公寓以及超3万方的沿街商业组成。酒店可满足业主聚餐、健身等需求,商业街则也太丰富,将满足业主的方方面面。小区内部建设有小公园、羽毛球场、网球场和儿童游乐场,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业主。

焦点编辑:针对目前的商住市场的情况,丽景中央城接下来会有哪些新动作?

刘斌:丽景街和中央城前后的两条规划路将在今年7月开始动工,双向六车道,将直接贯通东外环和南湖北路,业主出行更加便利。小区的山顶公园也将在7月开放。

焦点编辑:有搜狐焦点的网友就在咨询丽景中央城是否建在塌陷区?买房后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刘斌:塌陷区和靠近塌陷区是两个概念。塌陷区是特别不能盖房子的,靠近塌陷区但不是塌陷区。我们项目的土地位于一号立井,一号立井是我们新疆打的排名前列口采煤井,这个区域属于矿井的生活区,长期以来一直都有人居住。

但是老百姓不了解这些情况,购房者如果想了解更多,一方面可以通过周边住户来询问,另一方面也可以前往我们售楼中心来看地质勘探报告。

焦点编辑:据1-4月乌鲁木齐国民经济运行报告数据显示,1-4月乌市完成房地产投资36.12亿元,同比增长35.2%,增速较去年同期高37.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86.09万平方米,增长47.0%;商品房销售额53.90亿元,增长35.9%。从成交数据来看乌鲁木齐楼市今年开局不错。就乌鲁木齐商住房市场来看,未来市场趋势如何?

刘斌:从2008年开始中国房地产市场就处于一个震荡上扬的状态。有点像股票,也就是所谓的“好一年坏两年”或者“好两年坏一年”,这种情况在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还将继续。今年来说政府出来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像补贴契税,下调首付款等,但是持续的上涨不会出现,乌鲁木齐也在这个大范围内。

但目前的房地产呈现区域化的震荡,要区别开来看,因为归根结底房产是一个买卖的商品,需要遵循基本供需关系,供需关系决定价格。另一方面乌鲁木齐的人口是属于缓慢导入型,所以房价涨幅不会出现暴涨或暴跌的情况。

比如西山这样新开发的区域,无论是土地储备还是道路建设等都处于待开发状态,在人口缓慢进入的情况下房子的需求也是缓慢增长。像西山新城、城北新城这样的新城区土地储备量大,人口导入缓慢,房价能持平或者不下跌就很不错的,西山2012年的房子能买到6000左右,而现在则在4500左右。像会展片区这样成熟区域则保持继续上涨的趋势,加之所持有的土地有限的,所以它的住宅价格则会上涨。

焦点编辑:今年二线城市以下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去库存”,相关数据表示乌鲁木齐去库存时间为14个月,你是怎么看去库存这个问题?

刘斌:一般来说库存在12个月左右来说算是正常,目前来说乌鲁木齐的住宅市场是健康的。15年乌鲁木齐库存的量是18个月,今年下降到14月,说明政府的政策起到了明显作用,也说明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去化率比较高,恢复到了正常水平。但目前乌鲁木齐的写字楼市场库存偏高。

焦点编辑:除了住宅、写字楼,乌鲁木齐这几年兴建的城市综合体也是雨后春笋,这么大的量是否正常?

刘斌:严格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应该在市区中心开发,但现在许多开发商都迫不得已,城市建设不断外扩,在偏远地区拿到大宗土地,周边配套还不完善,没有办法,只能以城市综合体的概念来吸引客户,弥补自己的短板,这种城市综合体我是不太看好的。城市综合体至少要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等核心功能,它一定是能够影响一个区域的经济和人流,仅仅靠小区内部的人流来支撑运作,人数达不到,外围没有补充人群,最终就会流为概念.

焦点编辑:现在有许多房地产开发商引进学校来增加卖点,但是入住后有些却不能上?怎样确定这个学校能不能上?对于购房者如何辨别真伪?

刘斌:从大的方向来说,开发商引进学校增加配套服务和升值潜力当然是好的,但是购房者在考虑该项目时一定要考察清楚这个学校到底是否是项目引进,还是政府规划在这个地方建校。这是两个概念。

一般来说,如果是开发商牵头,会与政府签证合作协议,以供应土地或者代建的形式来完成学校建设,这样的项目是比较靠谱的。还有一种就是政府行为,开发商并未与政府有任何协议,开发商只是以学区房为噱头来增加销售,最终却并不是学区房,这种项目则要考虑清楚,并没有任何保障。

焦点编辑:分析称,楼市政策的轮番出台,在当前市场环境下,购房的窗口期或已打开,那您认为现在是否是购房者出手买房的好时机?此时购房者您又有怎样的建议?

刘斌:当然是好时机,政府出台了这么多优惠政策。购房者买房一定要想明白你买房的目的是什么?是自住,还是投资。自住的话要考虑清楚工作的地点、生活半径、子女教育以及生活配套,不能为了买房而买房。
投资的话,要考虑产品、地段和价格,如何这三者都非常匹配,那么投资的话还是不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