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积水成愁 老楼脏水里“泡”数月

2016-06-27 08:00:56 来源: 新疆网

6月23日20时,一走进民贸家属院2单元,臭味扑鼻而来,不远处传来水流声,地下室一半都泡在了深约6厘米的水里,污黑的水面上漂浮着塑料袋、泡沫板等杂物。

民贸家属院位于黄河路225号,属无人管理院落。这栋居民楼高7层,26年的楼龄,两个单元36户人家中以老年人居多。

春节期间,有居民到地下室找东西时发现,地面有积水,但却找不到漏水原因。

居民楼所辖的交通社区工作人员赵宝新就住在这栋楼里,“地下室我下去看过,之前暖气管线改造时,将我们这栋楼地下室和旁边紧挨的果品公司的楼连通 了,打通的刚好是我们家的地下室,那个洞一直没有补上,水就是从那个洞里不停地往我们这边流,但是那边哪里漏水我们也不清楚。”赵宝新说。

2单元住户刘先生说:“地下室一直被积水泡着,我们挺担心的。这个院子没有物业,如果社区能够从中协调下,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就好了。”

交通社区书记秦君介绍说,这紧挨的两个院落都是单位改制之后遗留下来的无人管理院落,社区已从中多次协调。

关于民贸家属院地下室漏水的情况,秦君和赵宝新商量之后决定,由赵宝新组织楼内年轻一些的男住户,再下去排查一遍原因,将地下室漏水的墙洞补好,再集体商量征求楼内住户关于是否要进行大修的意见,尽快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