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27日至30日乌鲁木齐部分地区停水

2016-06-27 07:58:59 来源: 新疆网 作者:郭军鸽

因配合三屯碑西延项目及轨道交通一号线建设,乌鲁木齐三处供水管线需进行迁改,部分用户受此影响将停水。

2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水业集团获悉,因三屯碑西延项目建设需迁改三屯碑水厂DN1000mm供水管线,水业集团计划于6月27日10:00至6月 28日10:00进行迁改管线的碰头施工工作。届时,军区房管局、120小学、天一物业家属院、二轻局家属院、广源小区、服装厂家属院、百商百乐园用户受 此影响停水。

与此同时,因配合轨道交通一号线出入段与大地窝堡站建设需迁改城北主干道DN700mm供水管线与地调处DN300mm供水管线,北京路北延、地调处沿线将于6月29日10:00至6月30日10:00受此影响停水。

水业集团提醒,如遇天气变化或特殊情况,停水时间顺延,请沿线用户做好储水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