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居乐获授予7.8亿港元定期贷款信贷 为期36个月

2016-06-24 11:34: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付庆荣

6月23日,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作为借款人与一家银行作为贷款人订立了一份信贷函件。

据此,雅居乐获授予金额为7.8亿港元的定期贷款信贷,为期36个月。

根据信贷函件,倘出现相关情况,便将产生违约事件。一是,陈卓林先生、陈卓贤先生、陆倩芳女士、陈卓雄先生、陈卓喜先生及陈卓南先生共同不再(直接或间接)拥有超过50%该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本;二是,陈卓林先生不再或停止担任该公司董事会主席。

倘发生违约事件,贷款人可向雅居乐发出书面通知,宣布信贷函件被终止,据此该信贷应即时被取消。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5月26日报道,雅居乐作为借款人及其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与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等八家银行作为安排行及原贷款人,以及恒生银行作为信贷代理人及质押代理人订立一项信贷协议。

据此,雅居乐获授予金额为67.07亿港元的定期贷款信贷及20亿港元超额贷款,为期36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