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一家属院居民楼下正纳凉 两坨狗屎从天降

2016-06-24 08:01:40 来源: 亚心网 作者:李想

天上掉下来的不一定是馅饼,也有可能是狗屎。6月20日下午,家住乌鲁木齐市金银路一个单位家属院的市民陶阿姨正坐在楼下乘凉,不料两坨夹杂着狗毛的狗屎先后从天而降,当即溅了她一身。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6月22日,在乌市金银路的事发家属院,陶阿姨给记者介绍当天的经过。亚心网记者 喻义昌 摄

今年72岁的陶阿姨住家属院2号楼。20日19时许,她刚搬出板凳在2号楼南侧阴凉处乘凉,没想到一坨夹杂着狗毛的狗屎从天而降,砸在距她不到1米的地面上,“迸得我衣服、头上都是,又臭又脏!”回想起当天的事情经过,陶阿姨仍气得双手发抖。她告诉记者,正当她起身抬头向上张望时,紧接着又有一坨狗屎下落,这次砸在了她脚边,她的裤子、鞋子立刻变得污秽不堪。

不远处几位乘凉的居民告诉陶阿姨,狗屎是从2号楼一个单元12楼窗户里扔出来的,“这时候我才想起来,这个单元顶层有家住户养了3只大狗。”陶阿姨说,或许是因为心理作用,两天来她虽然洗了很多次澡,可总感觉还是隐约会闻到臭味。

昨天12时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家属院。在2号楼下,陶阿姨拿出一个白色塑料桶和一个大塑料袋。记者看到,塑料桶中装有约1公斤的狗屎,而塑料袋内则混杂着棕色及黑色狗毛。

陶阿姨说,事发后她回家洗澡换了身衣服,又带着铲子回到了现场,“第二天我就报警了,这些都是证据,要是狗主人不认就去验DNA。”她说。

正当记者和陶阿姨谈话间,事发单元1楼住户艾先生打开窗户告诉记者,自从楼顶住户1年前养狗后,2号楼南侧的草地上每隔一两天就会有些“天降之物”,“基本上都是粪便,天热的时候窗户都不敢开。”艾先生说,“天降之物”大多是傍晚前后扔下来的。

记者发现,在2号楼南侧的草地和树枝上,黑色和棕色的狗毛随处可见,3楼住户的防盗网也未能幸免,缠绕着一大团狗毛。而在事发单元附近的地面上则满是狗屎。随后,记者来到事发单元的12层,此时该层居民都不在家,楼上传来两声狗叫。

记者发现,12层至楼顶的楼梯部分养有一只棕色及两只黑色的大型犬,由于栏杆的阻隔,3只狗只能在该区域活动。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虽然曾多次劝告居民不要从高空向下扔东西,但收效甚微。

当天13时许,记者同陶阿姨一同来到金银路社区,社区民警王磊表示,3只狗均为12层左侧住户所养,在21日接到陶阿姨反映后,民警就赶赴现场调查,目前已经联系相关部门,尽快对此事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