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奎高速危桥改造 进乌方向道路封闭

2016-06-24 08:00:4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张梦雨 何新峰

 6月22日开始,乌奎高速从石河子进入乌市方向路段全封闭,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昌吉大队了解到,由于乌奎高速公路昌吉段一危桥需要进行抢修,这一路段进入乌鲁木齐方向将全封闭施工。

据高支队昌吉大队介绍,乌奎高速昌吉段往乌鲁木齐方向(K3666+385米处),下通桥梁板已严重损坏,须修缮排除安全隐患,故将乌奎高速呼图壁 立交至昌吉立交之间,石河子往乌市方向的40公里道路进行封闭施工,届时进乌方向车辆只能从呼图壁立交驶出高速后绕行,施工将持续到7月6日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