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民百注入控股股东三物业资产 对价达30.72亿

2016-06-23 15:28:0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见习编辑 屈慧

6月22日晚间,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有限公司100%股权,对价约30.7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暂定为30.72亿元,其中将发行股份方式支付26.73亿元,发行价格为7.29元/股,以现金支付3.99亿元。同时,兰州民百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4.18亿元,用于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

该杭州环北公司由兰州民百的控股股东红楼集团、实际控制人朱宝良以及其余10名自然人股东所持有。交易完成前,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通过红楼集团持有兰州民百35.15%的股份,交易完成后,朱宝良将通过红楼集团间接持有公司55.50%的股份,同时直接持有公司1.33%的股份,合计股权比例约56.83%。

资料显示,杭州环北主营业务为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的经营和管理,在红楼集团将上海永菱和上海乾鹏整合至杭州环北后,杭州环北新增上海广场和福都商厦的经营和管理业务。交易完成后,除杭州环北小商品市场外,朱宝良将不再持有零售百货、专业市场类物业资产。

据了解,杭州环北未经审计的2015年度的合并报表营业收入、净利润和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3.37亿元、3057万元和3.22亿元。

兰州民百表示,本次拟注入公司的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上海广场和福都商厦位于我国经济较为发达的杭州和上海的繁华商圈中的核心区域。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专业市场管理和零售百货业务地域范围也将扩展至经济发展水平更高的杭州、上海等长三角地区,从而大大降低公司经营区域和客户相对集中的风险,大幅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