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保利澄清周浦地王退地传言 称已支付地价款

2016-06-23 15:26: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付庆荣

6月23日消息,鉴于最近盛传的退地风波,上海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布了《关于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开发进度的澄清说明》。

“关于部分媒体报道公司退地的传闻不实,公司亦无退地打算。上海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保利地产坚定看好上海房地产市场,对于上海城市发展保持高度信心,保利地产始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建设美丽上海。”

上海保利指出,公司5月18日通过竞拍方式取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且已与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签订《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要求支付了土地价款。

上海保利续称,该地块目前处于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公司已组织国内多家优秀设计单位,对该地块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提报和研讨。

观点地产新媒体5月18日报道指出,保利地产以54.5亿元的价格摘得上海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的A-03-11地块,溢价率达到296%,可售住宅楼板价5.45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显示,浦东新区周浦镇西社区PDP0-1001单元A-03-11地块,出让面积69433.1平方米,规划用途普通商品房,容积率1.8。地块挂牌起始价格为13.77亿元,折算下来起拍楼板价在11018元/平方米左右。

最为特别的是,在该地块出让要求中,明确规定要自持不低于15%的住宅物业,年限为70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