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控股拟公开挂牌出售三亚3栋别墅房产

2016-06-23 13:59: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罗舒晗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月22日公告披露,公司将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公司名下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路212号的三栋别墅房产。

公告显示,上述三栋别墅房产不存在涉及该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目前上述三栋别墅房产已分别抵押给中国银行海口市椰树门支行(排名前列抵押权人)和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第二顺位抵押权人),作为公司和子公司向上述金融机构贷款担保。

珠江控股表示,公司本次房产出售采取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受让方的方式,交易受让方及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尚未签署转让协议及转让意向书。公司将根据公开挂牌进展情况,及时披露交易对方情况。

珠江控股表示,公司拟采取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部分资产,增加公司现金收入,增强公司短期支付和抗风险能力。经初步测算,若本次转让标的资产交易最终完成,公司将产生约1800万元收益(仅未考虑企业所得税因素),有利于提升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