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合肥6.29首场土地网拍 超2000亩地总价或高达70亿

2016-06-23 13:53: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付庆荣

近日,合肥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在政务会议中心楼17号会议室进行。

据了解,会上共审议了三项内容,即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规则(试行)》及关于20宗土地供应有关情况的汇报。

这也就意味着,此前盛传的合肥土地网拍或将于6月29日正式亮相。

统计数据显示,6月29日合肥共将出让23宗地块,总出让面积2172.9亩地,参考总价高达69.295亿。其中市区12宗地、县域11宗地。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会议还明确合肥不会出台限购政策,但是会出台差别化信贷政策,首付门槛提高,地王一个月内付清地款。

在调整土地供应条件上,会议指出,提升居住用地竞买保证金至不低于参考总价的50%;缩短居住用地的土地出让金缴纳时限:出让金总额在20亿元以下含20亿元的,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一次性付清;出让金20亿元以上的,缴纳时间不超过6个月;在合肥市各区县(除县级巢湖市和庐江县外)拍出“地王”(即楼面地价超过当地历史较高成交单价)的,开发企业必须在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一个月内一次性付清出让金。

另外,住房信贷政策方面也有规定,商品房较低首付比为25%,二套房的首付比例提高至40%,对应的是名下有房无贷的情况,而如果名下有房有贷款,则再购房首付比例为50%。对于三套房的首付比例提高至60%,且停止提供公积金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