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夏幸福中标四川眉山PPP项目合作区域93平方公里

2016-06-23 13:51:5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付庆荣

6月22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公司取得眉山市彭山区产业新城PPP项目《中选通知书》。

成交结果显示,华夏幸福此次中选的PPP项目共包括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投资建设费用、土地整理投资费用、当年产业发展服务费用及规划设计、咨询等其他服务费等四项。

华夏幸福于公告中指出,公司将在后续签署的具体合作协议中明确上述成交结果内容,签署相关协议前,将依法履行内部审批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华夏幸福于今年1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彭山区人民政府签署<备忘录>的议案》。

按照合作内容,彭山区人民政府拟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行政区划内约定区域的整体开发各事项与华夏幸福进行合作,合作区域占地面积约为93平方公里(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包括两个地块。

其中,地块一(成眉石化园区地块),占地面积约为41平方公里,北至彭谢路、东至成乐高速、西至现状道路、南至彭山区界。

地块二(柏杨湖、保胜乡地块),占地面积约为52平方公里,北至彭山区界、东至成雅高速、西至彭山区界、南至成雅高速。地域四至均以正式协议为准。其中,地块一为先期启动区,地块二作为远期规划开发区域。

同时,彭山区人民政府委托华夏幸福在合作区域内进行开发建设运营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进行合作区域内的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规划设计、综合运营管理等与开发建设相关的各项工作。

彭山区人民政府还承诺将合作区域内所新产生的收入的区级地方留成部分按照约定比例作为偿还华夏幸福投资成本及支付投资回报的资金来源。

上述公告同日,华夏幸福还表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股权解押通知。

按照公告,华夏控股将质押给排名前列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87,4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的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954,946,709股的2.96%。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16年6月20日。

截至本公告日,华夏控股直接持有华夏幸福股票1,822,373,1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67%,其中质押股票合计722,3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