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商置联合国外公司开发华尔街新地标 高335米

2016-06-23 13:49:3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见习编辑 屈慧

6月8日,金地商置、Madison Equities及意大利Impresa Pizzarotti&C.Spa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纽约百老汇大街45 Broad Street(宽街45号)项目,项目将成为华尔街新地标,是纽约金融区近三十年少有新建的地产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位于曼哈顿下城金融区华尔街附近,毗邻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国会纪念馆。项目占地面积11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500平方米,计划建设335米84层的大厦,包括7层面向创意产业的精品办公楼和其上206套高级住宅公寓,及地下三层的服务配套设施。

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10月开工,2019年7月建成,建成后将成为华尔街新地标。

据了解,Madison Equities是纽约高级房地产开发商,有50多年的开发经验;意大利Impresa Pizzarotti&C.Spa成立于1910年,是具有百年历史的高级建筑公司,具备意大利,法国及摩纳哥的房地产市场开发经验。

金地商置目前在美国已有5个项目,包括纽约曼哈顿、硅谷、洛杉矶、波士顿等城市均有布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