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挥桨竞渡 十二支劲旅角逐乌市小西湖

2016-06-23 10:1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敲花鼓、赛龙舟”这些典型的江南民俗传统活动,对于新疆人而言,可能比较稀奇,也更具观赏娱乐性。然而,在哪里可以看到这样的江南风情呢?

据悉,6月25日至6月26日,将在具有“乌市小西湖”之称的紫金城西湖上演一场别具风味的龙舟大赛。作为首府今年重要的民俗文化活动,“紫金城杯首届龙舟邀请赛”由新疆世纪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体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旅游局主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一0四团协办。

从龙舟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将共有12支精锐队伍参与角逐。另外,活动当天,还将在千亩紫金公园举办大型音乐烧烤派,更有抽家电、抽车位、抽购房优惠券等多种大奖等您来抽,不失为携亲带友共度别样周末的好去处。因报名人数众多,本次大赛须至紫金城营销中心领取门票方能入场观赛,详询8778888。

紫金城,以其得天独厚的4湖环绕,成了本次龙舟大赛的理想之地。

紫金城,640亩原生宜居水域

水岸怡然,傍水而居是最迷人的生活。紫金城,始终坚持传承水岸人居的浪漫情怀,640亩的自然生态湖泊,形似如意,分为东、西双湖。东湖规划建设水系院馆,打造新古典滨湖水街商业;西湖规划有码头、渐入式水上公园、咖啡厅酒吧、茶楼、瑜伽室、健身等休闲娱乐区。公园、栈道、绿色缓冲带与东西湖泊相连,在保留原有生态资源的同时,升级园林体系,配以园林小品、休闲广场等和谐共生,一步一景,相互交融。靠山而居,倚水生长,舒适惬意,处变自然,营造出一个平和、宁谧的风水宝地。

紫金城,3000亩森林公园,住在自然里的家

紫金公园,3000亩新型生态主题公园,将主题森林公园与功能型游乐园紧密结合,以23种臻稀乔木、15种名贵灌木花卉打造鲜氧健康生活圈,绿荫如画、拒绝雾霾。给孩子营造一个纯真无忧的天然环境,在大自然中健康成长;为老人塑造一个颐养天年的安享生活,尽享天伦之乐;与名贵花木为邻,远离钢筋水泥林立的压抑与急躁,将心灵洗涤沉静于此安放。从容生活,从窗外难以抗拒的绿色原生态开始。

紫金城,八一中学紫金城校区签约落地 享九年公立义务教育

2016年,紫金城在首府特别引入自治区教育厅直属省级重点中学八一中学,建设紫金城校区,实行小学初中九年义务教育,整个校区占地面积160亩,办学规模设定为66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30个班,总投资2亿元,计划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始招生,紫金城业主凭借购房合同,子女即可入校读书。更引入6个优质幼儿园。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成就家门口的一站式15年无忧教育。

紫金城,三年劲销7500套、37亿,生态大城气势磅礴

在3年的时间里,紫金城C区以不可抵挡的气势完成了7500套、36亿的非凡销售成就。迄今为止,自治区及地州相关企业和机关单位等24家单位,6000余户业主将相继办理入住,紫金城生态教育大盘已然实至名归。C区也已成为全疆中产阶层品质住区,公务员、教师、白领、银行职员纷纷择居于此。在未来,我们将与更多追求幸福的家庭一起,共同创造醇熟的美好生活。

雄踞一环旁交通枢纽核心的紫金城,现已建成的160万㎡均已陆续办理入住。建成之后将有约10万人口,并配以50万㎡城市综合商业配套,打造都市新中心 。根据其独特的3000亩森林公园和640亩原生水域,将造就首府风水宝地,规划建设小高层、洋房、别墅,是首府较大的全业态综合大盘 。

天赋之美,创享心境。紫金城将以不断完善的社区配套献礼首府的新城市生活, 本次龙舟大赛的举办,也将是紫金城大美水景的精彩亮相,更开启了紫金城水岸生活的新篇章,蕴藏巨大潜力的“大城生活”正悄然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