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市空气质量排名首次进入全国前十居西北5省首位

2016-06-23 08:30:05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赵梅

 近日,国家环境监测总站公布了全国74个重点城市5月份空气质量排名,乌鲁木齐市5月的空气质量排名跃居第9位,排在西北5省首位。据悉,这是乌鲁木齐市 空气质量排名首次进入全国前十。这一成绩,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9名,比上个月上升了2名。

据乌市环保局相关人员介绍,5月,乌鲁木齐市 优良天数30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天。其中,一级优12天,二级良18天。全月空气质量达标天数 比例为96.8%。各污染物浓度也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下降幅度达14.6%至 55.2%,其中二氧化硫、可吸入颗粒物和细颗粒物浓度分别下降22.2%、 55.2%和3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