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因未收到批复 中粮地产取消股东会定增相关议案

2016-06-22 11:44: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21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拟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

中粮地产指出,根据国资委《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规定,中粮集团已将中粮地产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方案上报至国资委审核。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中粮集团尚未收到国资委相关批复意见。根据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提议,董事会决定取消将部分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此次取消包括关于提请审议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修订稿)共九条议案。

除取消上述议案外,中粮地产2016年6月3日披露的《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其他事项均不变。

中粮地产3月7日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不超过5.09亿股,发行对象为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含10名)特定对象。

发行所募集的金额不超过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中粮地产投资49%股权、烟台中粮博瑞100%股权,深圳中粮祥云国际项目(一期),中粮紫云项目,中粮云景国际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这些项目所需投资总额达159.75亿元。

谈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中粮地产表述称,中国房地产行业经历了过去十年的高速发展后,进入了市场化发展的下半程,这对中粮地产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本次发行不仅是公司针对房地产行业变化趋势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也是公司大力推进发展战略的重要步骤。”

具体而言,包括解决公司发展所需长期资金,提速核心项目的开发建设,进一步扩大公司资产规模,以及有效降低公司资金财务成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