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辉2.6亿竞得重庆九龙坡1宗商住地 溢价率65.87%

2016-06-22 11:42: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21日,金辉集团宣布经过52轮竞价,摘得重庆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H分区H10-1-3/06号宗地。

据出让信息,九龙坡区大杨石组团H分区H10-1-3/06号宗地,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土地面积11878平方米,建筑规模≤47512平方米,起始价15964万元。

据悉,该地块吸引了金辉、东原、旭辉、华宇、联发、金科等10家企业参与竞价,最终金辉地产以2.6亿元总价拿下该地块,楼面价5472元/平方米,溢价率65.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