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一餐厅烟道起火

2016-06-21 15:56:37 来源: 亚心网 作者:董潇涵

6月20日上午11时30分许,乌市扬子江路一饭店后厨烟道突然冒出滚滚浓烟,已飘到了马路对面。店内员工利用消防器材灭火,待消防人员赶到时,火势已基本得到控制,好在无人员受伤。

据附近居民王先生介绍,当时有大量浓烟从这家饭馆的烟道口飘出,黑烟顺风摇摆约有6米高,无论是站在饭店门口还是马路对面,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油烟味十分呛人。

大约十几分钟后,多辆消防车陆续赶到了现场。

昨日上午,记者从新华北路消防中队了解到,当天11时36分,他们接到市民报警称,扬子江路一家饭店后堂不断冒出滚滚浓烟,已将附近的天空笼罩。随后,中队立即出动4车17人赶到现场救援。

“我们到达现场看到,浓烟已经消散,黑色的油污从管道内流出,整个现场仍然弥漫着油烟味,旁边的墙体已被熏黑。”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说,这栋楼共有三层,餐厅在一楼,而着火的烟道在三楼顶层。

店内员工告诉消防人员,起火以后,他们的员工一直忙着用灭火器和水在楼顶灭火,才慢慢将火势控制住。起火点为后厨烟道,火势不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了确保没有复燃的情况,消防人员对起火烟道做了进一步检查。据初步调查,可能是由于餐馆长时间没有清理烟道,排烟过程温度高,使大部分油烟积落在了烟道口。

而当天,餐厅后堂操作不当使火苗蹿到了烟道,导致该火灾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