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疆国家5A级旅游景区达9个

2016-06-21 07:56:08 来源: 新疆网 作者:王亚芸

2015年7月20日,喀什噶尔老城被授予国家5A级景区称号。自此,新疆国家5A级景区增加到9个,在西北各省区中排名排名前列,跃升至全国第二梯队。

国家5A级景区的多少是一个地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标志。2010年底,新疆仅有3家国家5A级景区,位列全国第六、西部地区第三。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大力推进精品景区建设,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大大提速。“十二五”期间,国家5A级景区增加了6个,这不仅意味着新疆 实现了5A景区倍增计划,也标志着新疆旅游精品集群格局基本形成。自治区旅游局计划,到2020年,新疆国家5A景区争取达到15个。

2015年11月,巴音布鲁克景区和塔什库尔干帕米尔旅游区顺利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审查,目前正在暗访阶段,有望今年晋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