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站首张车票售出

2016-06-21 07:55:14 来源: 新疆网 作者: 王艳红

20日10时,铁路部门开始发售7月1日至7月28日乌鲁木齐站(新客站)始发的4对动车车票。10时刚过,旅客张治浩就买到了新客站试运营首日始发的首趟动车的首张车票。

当日9时30分许,张治浩就赶到了乌鲁木齐南站的铁路自动售票处,等待购买新客站首张车票。

张治浩介绍,最近要去哈密谈生意,看到新客站将于7月1日开通试运营的信息后,就把行程定在了这一天。

10时,车票正式开始发售,张治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选择用自动售票机购票。选择乘车区间、日期、车次后,识别身份证,刷银行卡付款,不到三分钟,便顺利购买到了车票。

“在哪检票一目了然,对乘客来说很方便。”张治浩说,有了检票口信息,进站后可以就近候车。

和张治浩不同,旅客孙先生为了专门体验从新客站乘车,购买了7月1日D8802次新客站至乌鲁木齐南站的区间车票,二等座车票仅6元。

7月1日起,乌鲁木齐站(新客站)将开通试运营,新疆铁路各次旅客列车将由乌鲁木齐南站分步开行至新客站。其中,7月1日,首批在新客站始发、终到 的列车为乌鲁木齐至哈密间的6对动车组列车。除2对周末动车暂未售票外,4对动车7月1日至7月28日的车票,于20日10时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 售票窗口、客票代售点及自助售票机同步发售。

试运营期间,6对动车均在乌鲁木齐南站停靠,且新客站、乌鲁木齐南站都办理客运业务,旅客可选择就近车站乘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