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 6月12日盛大奠基

2016-06-13 11:5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12日,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五家渠市青湖开发区教育迎来了里程碑的时刻。农六师常委副师长刘新跃,农六师五家渠市党委副秘书长孙海军,农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局长徐斌,五家渠市青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政委张静,副主任宋新疆,金科股份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蒋兴灿,金科股份新疆公司总经理黄伯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中党委书记刘延辉,校长杨学东,副校长郑祖武,新疆华兵实验中学校长彭军,副校长时康,施工方代表,金科·廊桥水乡业主代表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上午11点左右,开工奠基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彩旗飘扬,一派热闹喜庆的场面。各级领导莅临于此,期待见证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奠基这一隆重时刻。

12点整,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金科股份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蒋兴灿首先致辞,蒋书记简单介绍了金科股份的“红太阳计划”与在教育、慈善事业作出的贡献。指出名校联姻名企,构建具有特色的办学模式,并祝愿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明天更加美好!稍后,兵团二中校长杨学东,农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局长徐斌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阐述了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的建设规划,对奠基仪式表示热烈祝贺。

12点30分左右,农六师常委副师长刘新跃郑重宣布: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培土仪式正式开始!各级领导移步奠基培土处,为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奠基培土。以此同时,现场礼炮、鞭炮、五彩炮齐鸣,锣鼓喧天,响彻云天。这标志着,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翻开了新的一页,建成后将助力青湖开发区教育发展,造福千家万户。最后,各级领导视察了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工地。至此,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据了解,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预计2017年9月开学,学校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约65813平方米,设初中部和高中部约72个班级,由兵团二中原班师资教学。整个学校建设完成后,将容纳近3600人的学生入住,食堂、行政楼、室内田径馆、器材室等应有尽有。建成后的兵二金科实验学校不仅在硬件设施,或是软件配置、师资力量上,都将成为高标准、超一流的教育样板工程,同时也填补了城北片区无名校的教育少有。金科股份独斥巨资3亿修建兵团二中金科实验中学,作为金科业主专属名校房,不限户籍,写入合同,尊享三大教育福利。住廊桥水乡,读兵团二中,不受“取消计划外招生”新政影响,轻松上名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