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生天山文化园开建 投资3.5亿建设期3年

2016-06-08 08:06:19 来源: 亚心网 作者: 闫笑然

奥生天山文化园昨日开建

投资3.5亿元 建设期3年 设有三大板块

 昨日,总投资3.5亿元的新疆奥生天山文化园奠基仪式在昌吉州阜康市天池文化产业园区内(原桃园山庄)举行,该文化产业园建设期3年,现已初步完成立项和规划设计,即日起开工建设。

天山文化园项目由新疆奥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文化园项目内容主要有三大板块:天山书画院、天山美术馆;天山文化艺术街;天山文化艺术村。

其中天山书画院、天山美术馆占地约130亩,集美术作品展览和大型文化活动、会务、培训、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奥生天山文化园将成为天山画派书画文化交流、研讨中心及各类美术书画报刊编辑中心,新疆书法考级中心。

天山文化艺术街以艺术品交易区为主,将引进中国画院、中美协、中书协和全国各省美协、书协,中国棋院,中国太极禅院,形成艺术品交流、交易、游客参 观、游览街区。天山文化艺术村将建成一个包含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为主体的艺术家之村,引入全国知名艺术家,创立名家工作室和雕塑艺廊。集创作、 观光、游览和生活休闲为一体。这两个板块占地面积约为285亩。

新疆奥生天山文化园相关负责人贺慧源介绍,天山文化园主要依托的是天池名胜旅游资源,其距离天山天池有3公里左右,周围是农家乐,该项目完成后将会 为天山天池文化产业园区注入丰富的文化元素,带动天山天池客流量,带动当地旅游事业和经济的发展,同时为游客提供艺术品交易平台。通过这个文化园可以让全 国艺术家走进天山了解新疆,通过艺术家的笔墨让大美新疆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阜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海燕介绍,奥生天山文化园项目在阜康市与天山天池的中间,距离阜康市直线距离1公里,离天池有3公里,是阜康市今年的重点项目。

“这个项目完成后,将为阜康市旅游增添新元素,它是文化项目也是体验式旅游项目,将会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从以前单一的自然风光旅游到自然风光加文化体验游。它还可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当地百姓增收。”王海燕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