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搜狐焦点网 > 乌鲁木齐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吉州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建

2016-06-08 08:05:18 来源: 亚心网 作者:于兮

6日,昌吉回族自治州总投资606亿元的8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标志着昌吉州上下再一次掀起了抓项目、干项目的建设热潮。

当天,在阜康产业园内,各种工程车辆、施工人员往来穿梭,包括新疆能源集团阜康清洁能源多联产项目、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对外公路项目、新疆奥生天山文化园项目在内的3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昌吉州党委副书记、州长马雄成介绍,新时期新常态下,昌吉州正全力以赴稳增长,制定出台了《昌吉州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推进经济持 续健康发展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大力实行“一企一策”,更加注重投资的有效性,确定了500多亿元政府类投资项目,实施100个重点项目、377个民生 项目、378个服务业项目,以项目促投资、稳增长。

记者了解到,当日昌吉州集中开工建设的81个重点项目中,木垒县11个项目总投资76亿元,奇台县12个项目总投资49.4亿元,吉木萨尔县4个打 包项目(含22个项目)总投资30.4亿元,阜康市11个项目总投资250.9亿元,昌吉市2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呼图壁县3个项目总投资124亿元, 玛纳斯县4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农业园区10个项目总投资41.3亿元,昌吉高新区5个项目总投资6.5亿元,准东经济开发区1个项目总投资1.25亿元。这81个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城镇基础设施等领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碧桂园三元里

碧桂园三元里

9500元/㎡

达坂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